close

"晚上我跟朋友有個聚會。"

"喔!很好啊~時間來的急嗎?幾點要去?"女孩目光集中掃射櫥窗裡的衣服,不經意的回應著。

"六點半,一起去吧!?"男孩試探的問著,他知道女孩不喜歡social。

"不用啦,你去就好了。"女孩轉過頭來給了他一個微笑,像是在補償。

不!我不是會被虧死就是被酸死....

"好啦~陪我去啦!他們說要帶伴去。"

"我又不認識他們..."

"去了就認識啦~走啦"男孩死命的說服中。

這男人撒嬌的樣子好可愛。女孩心裡偷笑著。

"我不要..."女孩故意拒絕。

"陪我啦"男孩雙手合十的哀求著。

"不要..."

唉!男孩一臉無奈。

"那我就帶別人去囉!"

女孩愣了一下,看著他的臉莫約過了幾秒。

我還猜不透你的心思嗎

"好啊~你帶啊!"女孩挑眉看著他

有膽你就試試看

 

男孩看了她一眼,不發一語的轉身就走。

男孩走了幾步,又停下來回過頭無奈的看著女孩。

 

走啦~(眼神)

 

女孩笑了出來,走到了他身邊拉著他的手。

"你好好玩~"

男孩無言的看著身邊的這個女人

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