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 想不到
有什麼快樂的事 可以讓我開心

放棄 需要力量
獨立 需要力量
成長 需要力量
還有堅強

突然覺得自己好弱好虛
之前所表現出來的一切
都是因為
我覺得 我並不是一個人

半年了嗎
回想起來
我覺得 這半年來的我
過的亂七八糟的

前陣子 瘋狂的想嚐試
想看新的事物
現在感覺起來
好像是迴光返照

現在的我 很沒衝勁
想過原本不是我的style的生活
但潛意識又在排斥
我不知道 我為何要那樣子過
沒有任何意義
變的愛玩 很好嗎?
我只是想要感受那樣子的生活是怎樣的感覺

有點 受夠了一直叫自己努力 加油
笑臉 越來越難
勉強揚起的嘴角 只是讓不開心更加的鮮明


因為冷 讓我覺得更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