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我意外的喜歡阿!!

演員陣容原本沒有很期待, 看了第一集之後莫名的就想追了
男主角堺雅人其實我對他不是很熟, 對我來說是位大叔
我只知道在篤姬裡面他是演德川家的將軍

但他的演技很吸引我啊!!感覺沒什麼特別的表情,永遠都是笑笑的, 卻也讓人看出他心裡面隱約在打算著什麼
雖然目前每集的劇情都沒有差很多, 當遇到無法以正當途徑來處理罪犯的時候,主角將會把犯人神隱。
不過,感覺事情慢慢的失去控制,有關神隱的一切,慢慢的浮起來。

本季我最推的:P

在片桐跟宮城的追查下,Jocker這個組織慢慢的浮上檯面。這個過程中,片桐因為想徹底追查Jocker而被三上殺死。

原來老闆三上是Jocker的人,原本還以為Jocker只是一個人。三上為了保護Jocker的存在而犯案。但他不後悔,而且希望伊達來接替他的位置。

劇中,每個人所謂的正義都不太一樣。

看起來健志認可了伊達的正義,而原本一夥的老闆三上反而有點差別。

而且看到最後才發現,警長也有自己的打算啊!!(老謀深算的角色)

很精彩!!

看起來一定會有個sp還是第二季什麼的感覺,最後居然是伊達跟警長連手要開始調查Jocker。

還有那個祕密監獄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