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有時候習慣聽音樂了,所以在辦公室都會放個耳機。

不過這次出差忘了帶,原本想暫時用我iphone的耳機將就,誰知道他步上了哀鳳的後路...(默哀)

我的哀鳳小故事:

由於一次因為返鄉匆忙之際,我的哀鳳他一個翻身臉部著地,面板前的玻璃碎的像晴天霹靂一般。

但由於面板還可使用,至今仍未送回去修理。

 

我的哀鳳耳機小故事:

只能怪我手殘又太粗魯,拿耳機下來不是慢慢拿的,是用扯的。

導致他一個飛身,越入了香甜的奶茶之中。

雖然目前尚可使用,但偶爾會對我控訴我的暴行。(放電)

 

為了避免我的小腦袋被燒壞,我就去mall找了一下耳機。

 

之前有同事請我們幫他帶Bose的無噪音耳機回去,所以我在這裡也只認得Bose

原本在Apple store裡面有看到Bose的耳機,帶起來試聽了一會。

哇!真的好讚啊!!(誰在我耳朵裡面放了環繞音響)

但是一看,天啊!這一個耳機要USD300...(小的負擔不起)

只好看向旁邊另外一個bose的耳機,哇!這個只要USD100出頭

不過場內找不到是聽的耳機,只好衝了

bose headphone

bose headphone

聽起來效果很不錯!因為我偏愛耳罩式的耳機

不過這款目前帶久了耳朵會痛

 

所以咧,貴的耳機還是試戴看看再做決定吧!(可能是我臉大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