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Dream High這部韓劇真的是興趣缺缺,除了澤演跟裴帥之外其他人我都沒什麼印象(光看名字)

無聊的時候打開看了,就迷上了

可是這次讓我迷上的不是劇情,不是演員,而是音樂跟表演!

這部戲描述得是一群年輕且潛力無窮的孩子朝著演藝界前進的故事。

感覺我每集都在聽音樂跟看表演,真的很痛快!

裡面的音樂不單單只是OST而已,有古典有西洋有舞曲,各式各樣的。(當然大部分是Korea music)

這部韓劇讓我聽到很多很好聽的歌

按照順序來

這首是Jason一個人帶著耳機獨舞的音樂,那時候第一次聽著覺得那樣的獨舞好有魅力!

這首是必淑面試唱的歌!也讓我驚豔~聲線超好聽的>////< 我個人偏愛IU清唱的版本

惠美在森動家上廁所唱的歌,我第一次注意到惠美的聲音那麼好聽~

 

 

Jason 跳舞的歌??

必淑彈吉他唱的歌,我還是比較偏愛吉他版本。但是好像太短了,還是放上原曲

這首我很喜歡惠美跟森動演唱的版本,但害怕版權問題還是放原曲

這首我超愛!!在家裡一直repeat!!!(希望不會被拿掉). 我以前有聽過SNSD的版本!但是我比較喜愛這個版耶~

很喜歡這首歌,感覺很溫暖的祝福之歌

Show case的表演曲!

這首好好聽~

這首應該是2PM的新歌吧?在看我結的時候看到Nickhun好像在表演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