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個人的"小貴婦約會"

其實也只是做臉+看電影

為什麼要說是"小貴婦約會"呢?

可能是覺得今天我們都有打扮出門吧!!

 

老天爺很不賞臉的下了一天雨,感覺今天一直很不便。

做完臉後,兩個人在那邊畫了還蠻久的妝吧:P

不常畫還真的會生疏

 

原本要去吃"涓豆腐"的韓國料理,但是到東區的時候都已經三點半了。

這間店只開到四點,接著五點半才開。

我們只好去吃剛剛經過的"和民"。"涓豆腐"只好列為下次的目標!

看著menu,我們什麼都想吃啊!!!

 

可是只有兩個人

我們點了一份鰻魚飯,香焗年糕,綜合串燒。

 

香焗年糕@和民

香焗年糕~選這道的原因是因為他上面寫的熱量最低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年糕~哈哈~(不過以前都是吃甜的)

這次想試試看鹹的!

這道菜還蠻入味,年糕吃起來完全像麻糬了~又Q又軟!海苔的味道很香!

 

綜合串燒@和民

綜合串燒~我們兩個是一看到就想點下去了~(雖然他上面寫的熱量高的很可怕T_T)

不過為了口舌之欲,就什麼都不管了~

除了雞屁屁我不敢吃之外,其他每一串都好有味道壓!!

 

鰻魚飯居然要等30分鐘!!可是也沒辦法...就是想吃鰻魚:P

鰻魚飯

因為刷中信卡送的一杯沙瓦:P

蘋果沙瓦

酸酸甜甜的沙瓦!!~還可以~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等很久的"雷神索爾" :D

大家都說重點放在男主角的體格就好了

可是我的重點幾乎都是女主角XD

 

這樣的娛樂片,我注意的重點只是有沒有被娛樂到

看這片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很吵

一直在亂猜接下來的劇情,因為是英雄片所以大概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自己猜自己high~

 

不過這部戲的笑點真的超級多...

一直出現全場"嘩"一生,同時笑出來(還聽到掌聲,我是笑到跺腳了!)

我們兩個是笑得很大聲,我也很清楚的聽到旁邊那個男生的笑聲。(反正全場笑聲很大聲,大家都放心笑)

雷雷雷雷~~

 

一開始的索爾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衝動挑起戰火的時候)還有那隻有陰謀的弟弟,我還蠻想從那兩兄弟的後腦勺拍下去的

索爾你會不會頭腦太簡單了!!?可以不要那麼衝動嗎?

然後,納塔莉真的好美啊~

 

剛被放逐到地球的索爾真的很好笑!!還是把自己當成擁有雷神之槌的那個索爾,以為自己擁有力量而自大。

全場突然爆笑的那一個畫面,索爾跑進寵物店裡那一段

索爾: "給我一匹馬!" (全場爆笑!!)

店員: "我..我們這裡不賣馬!只賣貓,狗...。"

索爾: "那給我一個可以騎的動物!" (再度笑翻...)

 

唯一可取的是那貴族的紳士風度!!真的加很多分

自從發現雷神之槌不認同自己的事實,他開始變了。因為聽到父王的死訊,他開始變了。

 

接著,洛基的陰謀漸漸的被大家察覺出來。

那個彩虹橋的守門人,海姆達爾。 一身的黃金鎧甲跟牛角頭盔整個就很讓我進入 戰鬥士星矢的感覺。

一心對奧汀忠心耿耿的他,很能很清楚的看透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面對洛基的時候,因為洛基成為了王而答應為不會放任何人使用彩虹橋。

當索爾的好友們想要通過彩虹橋去地球找索爾的時候,原本還在煩惱要怎麼通過海姆達爾那一關,卻直接被海姆達爾叫過去。

這段也很好笑!!

當我看到一群身穿鎧甲的人出現在地球的小鎮上,那樣的突兀感再度讓我笑翻...

神盾局人員: "今天有cosplay的活動嗎?"

 

有很多梗很好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娛樂片!!

阿斯嘉奇幻世界的設定真的很漂亮壯觀!(好想也畫出那樣的東西來)

 

最後看到洛基,才知道他還是愛著奧汀的。

只是想要證明自己也能夠成為王的能力。

但他還是離開了。(一切都是為了復仇者的梗)

 

因為之前看到這部片有隱藏結尾,所以特意待到字幕跑完。

哈哈~~結果是在鋪復仇者的梗!!!

 

好期待復仇者的那部大亂鬥!!!納塔莉可以在出現一下嗎??

讓他們重逢吧T_T

 

看完電影後,邊笑邊想著要去哪裡達成今天的目標!!

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拍一張照片了!FB上那張一直是去年9月的XD

故意放一樣的混淆大家的視聽

IMG_1629-1.JPG    

IMG_1650-1.JPG  

IMAG0550-1.jpg  

哈哈~歪嘴了: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了還是因為牙齒的關係,還是因為遺失了我心愛的頭箍...

我一直笑不出來,甚至還皺眉頭苦笑。(自己完全感覺不出來!)

救命啊~~臉部表情好難控制!

兩個人在那邊笑了半天才擠出幾張正常的表情OTZ

唉~

 

老是掉東西...我這個壞習慣什麼時候才會改掉啊!!

 

我想是我跟你無緣,那麼就走吧?

擁有你的時間那麼短,甚至還沒有好好戴出門一次

 

下一次去韓國,再去找找看

有沒有同樣的一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