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發現自己電腦裡面已經把Dream high 這一部抓好了!

On檔的也都追完了(在等中字)

就手賤的打開來看了!!

一點開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怎麼沒有抓高畫質的版本T_T

因為不是第一次看了,所以可以開始看出一些第一次看不到的點。

我開始特別注意兩個男主角跟女一之間的互動(因為被大翻盤真的當時shock到了,而且自己居然還是支持翻盤的其中之一)

另外就是,我開始觀察運鏡,分鏡

這部戲讓人很享受的就是表演!

唱歌,跳舞,show

在單人演唱的時候我覺得收音(或另外在錄製)的效果都很好,但是非單人的時候就有點怪怪的,音量有時忽大忽小。

跳舞的部分,拍得很像MV的feel。用了很多定焦的鏡頭還有拍出節奏跟特別的效果感。就像很多live的演唱會上面,會運用燈光去營造動作定格的那種感覺。

在現場看可能沒有那麼有氣勢,但運鏡的好就可以讓觀眾有很特別的視覺享受!!!

Show不用說了,感覺上根本就像在拍演唱會DVD。那個舞台氣勢一點都不弱,儘管只是學校的舞台

 

應該是前幾天看了拜金女王之後才特別注意運鏡

一般的偶像劇很少會讓我覺得這一幕好特別,一直浮現在我腦袋裡。

第一部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一站,幸福",除了劇情很讚之外,畫面表達出來的感覺很特別,所以讓我很喜歡那一部戲。

可能是因為拜金女王一開始是在法國拍攝,很多的畫面都拍得很美很有感覺。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有感覺的是"33故事館"的片頭,超級唯美!讓我截了很多圖要當參考用!!!

不過最近看起來都沒有在更新,我對33故事館還蠻有興趣的!!

 

目前韓劇的城市獵人我也覺得還不錯!不但編劇好,分鏡也很讚!導演GJ!

男主角是城市獵人的時候,光是個站姿都讓人覺得有種氣勢。

 

視覺給人的感受是最直接的啊!!

我喜歡看別人的運鏡跟構圖,但是自己對這部分真是沒天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