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的MV都有種莫名其妙的魔力啊~~不小心都會看到欲罷不能

新的MV "The Boys" 我第一次沒有注意看!直到今天認真的看完一次,我就開始repeat了...

好美好帥氣~挖汙~好多畫面跟分鏡都好讚!!

激起我想畫圖的慾望...

潤娥的華麗禮服實在太讚了!!還有她的踏的每個步伐...都好有feel...

於是我又把她給停格了~XD

20111021線.png  

 

當然我天生就是沒辦法畫成一樣的東西,最後就被我簡化成這樣了...(不然我可能會畫不完吧:P)

這張是線稿,我還是沒有辦法把她優美的步伐跟神情完全表現出來~"~

為了避免這張圖爛尾...

趕緊用我喜愛的黑白上色法(其實是偷懶)

20111021黑白.png   

只畫個大概...純粹是滿足自己的慾望:P

最後...只想說...潤娥怎麼可以那摩正~~~~~~~~~~~~~

 

原圖:<擷取自"The boys" MV> 

全螢幕擷取 20111022 下午 034441.bmp.jpg  

差不多的pose,看起來我畫的還是太僵硬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