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簡介是

一個剩女編劇+過氣明星的故事(簡潔有力!)

比我預期的好看!可能看太多心如演的古裝劇,一開始無法想像演時裝的樣子..

真的是意外的萌!!!XDDD

另外也是想看大東的演技是否有進步

本來是當愛情喜劇來看,是不知道後面喜不喜,但目前看起來,還是有些共鳴.

角色:(只介紹我在意的)

男主角: 伊森(汪東城)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HE的成員,但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雖然是個過氣的明星但還是想著有一天能夠再次回到顛峰。由於沒通告可接,跟經紀人過著擺地攤的生活。在得到汪明明帶給他演出偶像劇男主角的機會,雖然覺得有點缺德,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他還是別有心機的故意靠近明明。

原本只是想打好關係的他,發現明明的單純跟對他的心意之後,不知是被明明給打動了還是別有想法的跟明明在一起了。(伊森的心有點難看出來,跟明明在一起的時候很在乎她,也會吃少天的醋。但是跟死黨亨利在一起的時候說法又不一樣了。)

 

女主角: 汪明明(林心如)

傻嗎?如果嚮往浪漫的愛情而且單純是傻的話...活到了30歲還期待著奇蹟般的偶遇,令人怦然心跳的愛情。說真的,傻的比我還嚴重!因為HE的歌讓她走出了最傷的失戀之後而成為HE的粉絲。原本只是編劇的副手,因為老師出國而接下了連續劇編劇的工作,也因為推薦了伊森來擔任男主角。努力的捍衛著伊森男主角的位置,單純的想相信伊森。但後來好像還是知道了真相而主動提出分手。

 

男二: 童少天(林更新)

汪明明編劇老師的兒子,兩個人算是青梅竹馬。對於明明來說,他只是個弟弟。但是對於少天來說,明明是個特別的存在。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把明明當成是姊姊,但是在醫森一而再的反問他對明明的心意下,似乎感覺到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慢慢的發現明明在自己心中的位置...而開始有所行動?

 

題外話: 如果大東不是主角的話,我應該會支持男二。真的萌,帥....角色設定也很優....

 

這部戲就是個簡單的愛來愛去的偶像劇,除了心如還有更新的超萌演出有加分之外。(恩,大東當男主角就是加分了。)其他好像沒有什麼亮點。

關於劇情的部分也只有明明這個傻妹有touch到我。

相較於從小一起長大的少天,伊森反而更了解明明。少天擔心伊森利用明明的單純,三天兩頭就警告伊森一次。而伊森卻對少天說他比少天更了解明明在想什麼。

她不笨也不傻,她只是容易感動,嚮往戀愛偏又對自己沒信心,所以她單純的選擇了一種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一種不會受傷的生活方式。現在的她或許看起來迷糊需要呵護,但我知道她在等待愛情,當愛情再度來臨的時候,她一定會鼓起一股無比的超能力迎向她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一段,我也很同意。

就算拿掉愛情這一塊,這個說法也很成立。

她不笨,她只是用她自己的方式來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剩下的進度想等結局了再看,本人對虐劇的忍受度過低啊!我寧願被閃到瞎掉,在電腦前面傻笑得像一個小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