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二日遊


成員:明穎,喇叭,育婷,小戴,老婆,阿州,阿如,毛剛,小媽,凱爺,我
行程:4/24 清境農場 -> 民宿
         4/25 武嶺 ->合歡山


大家都工作之後,難得一次的二日遊。
這次開了兩部車,一部星期五直接在斗南集合,另外一部由小媽從桃園出發。
約好星期六早上10點直接在清境山下集合,桃園的車必須早上6.7點出發,但由於個人因素星期五無法直接去小媽家standby,所以星期六早上搭了五點半的火車到桃園。
這還是我有史以來這麼早出門(玩)
一大早搭了小黃到火車站,經過中正紀念堂,那種早晨空曠清新的感覺,讓我很想下車去那裏散步啊...(依照我的生活習性,這樣的景象應該是不會出現的)


可能時間太早了,我還是第一次在火車站等非男朋友的人等上一個多小時(本人很糟糕的習性就是遲到),因為前一天似乎處於很期待興奮的狀態還有本身生活習性導致才睡了一個小時。
但是精神還是不錯,只是脾氣變得有點差。一開始的小事件成為這次出遊的小缺點。
那個將近三個半小時的車程就省略,本人一直處於狀況不好的狀態,辛苦司機了。




大夥在集合點相遇之後,在那裏的全家採買了一些東西。(我們是到哪裡都可以很high的呀!!)

Photo 230

聽大家說預定要去山上泡泡麵,我們就在全家採買泡麵乾餅乾。我的是無敵的維力炸醬麵啊!!!





一行人開始上山,但是天氣似乎不是很配合,當我們到達清境的時候,全部被霧籠罩著還下著小雨。


先在外面小吃攤吃了一輪中餐,約1點多才進清境農場。
進去清境之後,就是展現體力的時候了

 

清境。霧

大夥很認真的在找羊,但由於霧太大,很難找到且拍出來的風景都不清晰。
在禮品店裡買了一些紀念品後,準備去看兩點半開始的綿羊show

See!!有羊!!

 

清境。羊。牌子

 


本來還想騎馬玩的,但是天氣的關係,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綿羊show很好笑,表演了趕羊,剃羊毛,還有拍賣show。感覺因為下雨關係,大家的參與感很低。但牛仔的鞭子show看起來真的很帥氣。



因為氣候不佳,在結束清境農場這個點之後,也沒有其他的想法,一群人就直接殺去民宿"玩皮家族" 
網址:http://wanpi.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我們租的是10人的房間
照片

玩皮家族。民宿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民宿裡面打發了(指我), 看電影聊天玩遊戲,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有電視網路跟手機我就無敵了啊!!!)

第二天的天氣似乎是為了彌補第一天的不足,藍天白雲分明,視野超清晰。
我們一早就準備衝上武嶺,中間有在幾個地方停留休息。

 

路上。陽光

鳶峰

鳶峰。Game Start

在停下車之前我們在預謀要想盡各種方法阻止吳靜茹小朋友衝上武嶺目標!!!所以要想盡方法攔住她

But一群女生還是沒攔住這個小妮子,我們輕易的被騙讓她給得逞了XD

Photo 463

在武嶺上玩了有趣的拍照。(跳跳跳,不過為什麼在這裡一定要用這個梗來拍照呢?不明白呀...)

 

武嶺。角落畫圈圈

武嶺。Jump

在武嶺跳玩,接下來目標就是合歡山了。這次去的點都是我的第一次啊!!之前一直聽朋友說上合歡山看雪什麼的,台灣的山我還真的沒去過幾座。

 

合歡山。雲海

 

合歡山

到了合歡山之後才知道大家準備的泡麵是要在這裡吃的,我還以為是在民宿晚餐吃呢。結果前一天晚上我就把它over掉了

還是老婆有多買一碗肉骨茶麵給我,讓我沒有落到沒有泡麵吃的窘境。(這算哪門子的窘境啊!!!)

不過在這個地方吃泡麵有種很有趣的feel,在那麼清新優美的環境下,很反差的吃著泡麵...尤其是一群人一起吃更是有趣!!

合歡山。泡麵

吃完泡麵,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了。(這是哪門子的ending)

不是,接下來是要找午餐地點。

因為也沒有預定要吃什麼,大家亂討論一番之後,想說去台中吃"鼎泰豐",我是第一次聽到台中有鼎泰豐啦,所以用我的iphone google了一下,結果還真的有。(但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大家就相信了我google出來的結果,一行人往吃飯地點前進。

結果啊...我只能說google也是會有騙人的時候,地圖上面顯示的鼎泰豐我們道的時候一問才發現只是借用了鼎泰豐的名義開的,名字很相似也說師傅跟鼎泰豐有淵源,but經過專業人士鑑定之後還是說胃道不同。(只有價錢有點相同)

吃完飯之後,這兩天的出遊正式結束。接下來的是各自行動XD

我們這台車接下來是想去台中的costco,但小媽的車還是按照預定的行程回去桃園。

逛costco的過程也很有趣,一路瘋狂排隊試吃。(我連逛costco都想要買房子是怎麼回事!!!)

這一路上,車上的笑聲真的是沒有斷過。大夥的對話總是戳中我的笑點,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我真的是聽笑話聽得很開心(誤)

相處間總是散發著一種溫暖還有幸福的感覺,真好啊~

這次嚴重的覺得我該去買太陽眼鏡了,自從生日那天遺失了我最愛的那隻之後,原本一直不急,打算遇到喜歡的再買。但是現在有種強烈需要它的feel,哈哈

不過有種慢慢習慣的感覺,雖然閃我看了也很開心。

大夥預約了下一次的出遊,目標木柵動物園!!以後固定一段時間就出遊一次的話,想到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