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電影院看的 但是因為太忙了沒趕上

我喜歡"看"別人跳舞 喜歡那種跟著節奏的感覺

前兩部都看了

我很喜歡第二部裡在雨中的舞

第三步讓我驚訝的是那個可愛的小男生穆斯又出現了

這好像是這系列的固定模式

第一部的泰勒出現在第二部的前面串場

泰勒在第二部突然變得很神? 第一部有看他在舞池跳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學校準備舞台上的表演居多

第二部前面在跟女主角尬舞的時候看起來他已經是一個很有名也很厲害的人物了!

真的跳起來很帥!!威啊~

而第三部就是穆斯出席...還不止XD

原本以為他只是一開始出現串場 沒想到戲份好多而且還有loveline(這是怎麼回事)

原本看預告的時候我還以為舞2的女主角續演舞3 兩個人對我來說有點相似

穆斯在舞3也變更威了 在舞2裡面是很厲害的編舞者 到舞3變成天才型舞者XD

舞3的進行模式是採回合制

第一回合的大勝沒看到穆斯我還覺得有點奇怪

才知道他負責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不是我要說那個中國隊伍實在太虛了

哪找來的大叔大媽來跳舞

看起來好像在跳啦啦隊

穆斯的舞跟舞2最後面的雨中的舞類似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完全的利用到水這個東西 畫面很漂亮

重點的第三回合

哇!讓人驚嘆啊~

最後的那個開燈舞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帥到爆炸

我在電腦前無言的拍手了

我自己是覺得第三部真的很精彩

很期待有下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