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我想看的哈利波特了

一直很忠心的追追追,轉眼間已經七年了耶

小說都已經看過了,我很喜歡6.7集那種開始要開始面對現實的感覺

剛上映的時候人還在西雅圖,也有考慮過在美國看

只是用我的破英文去看的話,應該是會看得霧煞煞

終於給我等到回台灣了

一回來就馬上去看了 哈

我只能說小說真的很精彩

這次電影已經算交代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出來的關係會讓人覺得比較真實深刻。看起來的感覺跟小說看起來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小說裡面哈利因為扛著要消滅魔地魔的使命,承受的壓力使得三個人之間有點摩擦,我比較注重在故事整體上的方向。 

這部分在小說裡有點被我忽略掉,但是在電影裡面很深刻的表達出這樣的感覺。

實際上我很期待最後一集電影的表現,因為我覺得小說真的很好看。

但是看完這部之後,老實說有點失望。有些沉悶的感覺,其實也沒錯...在小說的前半部裡實際上就是很沉悶,哈利的使命感與壓力加上前半部都在鋪陳有關分靈體的下落。

所以我是還可以接受的。

在特效方面,我覺得最扯的就是哈利跟妙麗接吻的幻象。看到那邊心裡真的有種荒唐的感覺

演員的部分,妙麗實在正到翻掉了!!!丹尼爾目前還沒有什麼機會帥氣的演出(期待下部吧!!)

 

另外,我還很期待金妮的戲份說...看來終究還是個串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