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部令我非常非常驚豔的電影。

電影資訊(我就不多做介紹了):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682

感想:

第一次聽到這部片名的時候沒有很吸引我看(在沒看過介紹也不知道舞孃是何物的時候),但是身邊很多人都給這部電影很好的評價。小小的引起了我的好奇。

看完電影資訊之後發現,這是我喜歡看的歌舞片。(我喜歡又唱又跳的show) 就決定要看了。

至於主演群是哪些人,在看電影之前我只聽到兩個人的名字,Christina and Cher。至於她們是誰,我還不知道。

劇情主軸:Burlesque的經營問題 & 微弱的男女主角感情線。

在電影的一開始,Christina飾演的阿莉在鄉下的小酒吧獨自演唱的時候,我馬上轉過頭問了朋友: 那是她唱的嗎? Oh my god!!一瞬間傻眼。朋友回我說:對啊!那是Christina自己唱的。

 

 

Christina?是我認知中的Christina嗎?(由於本人對Christina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瓶中精靈>>那張專輯)看著電影中的阿莉,天啊!我還真的認不出來。

阿莉遊蕩在街頭意外的看到了"Burlesque"這間店,看到了表演歌舞的dancer而好奇的進入了。她被眼前的表演(泰絲表演的Welcome to Burlesque.)給震攝住了(Me too),她也想在台上做這樣的表演。由這個機會,男女主角認識了。(This is Jack, and this is Alice.)

由於泰絲正被俱樂部經營的問題困擾著,阿莉向泰絲毛遂自薦完全被忽略,但她不想離開。硬是賴下來當服務生。(可以留下來看免費的show!!什麼都可以)也因此知道了馬克思這個商人,無意間知道了Burlesque的經營問題。

插曲:阿莉住的旅館被竊,變成身無分文。一時間之好暫時去打擾傑克。原來阿莉原本以為傑克是Gay,因為黑色眼線。Why? "我從沒看過有哪個男人的眼線比我還粗"

阿莉人生的轉淚點,那首原本要對嘴的Tough lover,因為妮基的惡作劇,讓她情急之下唱了現場。哇!這首Tough lover聽得我整個臉的熱起來了。(腳還在打拍子咧!)

阿莉的表演讓現場所有人都驚艷。(無論是片中的還是電影院裡的人) 泰絲非常非常的高興阿莉的才能,開始設計一連串為阿莉量身打造的表演。接下來的我看show看的好high!!片中還穿插了一些很自然的笑點。電影院裡面的笑聲真的是此起彼落。(我盯著看都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眨眼睛了)

阿莉是個很單純的女孩,也很傳統。當她知道傑克有未婚妻的時候,就一直保持著兩個人的界線。對於商人馬克思的追求,也沒有亂來。(好乖)

但是大家還是都在擔心她被馬克斯拐走或是被他改變了。(我完全沒在擔心的

最後終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有一段傑克在家裡向阿莉示好的片段笑翻全場,那裏我也看得有點害羞。

關於經營權的相關劇情不想著墨

最後Ending的那一曲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實在是High翻全場了,看完我的心還很用力的在跳。當下好想再看第二遍阿!!!(現在還是很想再看第二次)

我決定我要買DVD了!!!這部我一定會看到爛掉。

 

我現在只能一直重複播放youtube上的音樂

I'm a good girl.

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