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giving的時候是美國瘋狂大特價的時候,今年很懶的逛街,也沒有什麼東西想要買的。所以就跟室友窩在家裡,窩在家裡逛網拍

可愛的室友Fenni突然跟我說 lenovo的nb好便宜!哇!laptop的吸引力比衣服還要大...(因為我這半年來已經快要被我這台工作用的HP給氣死了)

但是因為我對電腦這種東西要求太高,配備跟外觀對我來說很重要...T_T

所以便宜賣的款式裡面都沒有我喜歡的,我反而看起貴的來了。不過lenovo那個系列還是有些折扣啦!

原本看中的那台thinkpad,外號小黑。實在是長得太像工具箱了。讓我一直下不了手,最後經由朋友介紹開始研究Dell

因為這款XPS只有在美國賣,而距離我回台灣的時間也只剩下兩個多禮拜。我想了一天終於還是下手了

我完全是衝了core i7來的

後來雖然有找過台灣的有搭載core i7的laptop,但是不是記憶體我不滿意就是價格太高。而且目前有搭載的機型不多。本來是有看上一台Acer,但是求好心切的我還是放棄了。

這款XPS是客製化的,配備可以自己在訂購的時候升級。

原本預定到達時間是12/2,但由於Thanksgiving的出貨量實在太大,隔幾天我的預定到達日期就變成了12/15。

而本小姐的飛機是12/16的凌晨。

這是在挑戰我的心臟嘛!!!

不過經過我寫mail跟打電話去客服之後,我的laptop終於在12/12到達了(灑花)

來了來了!!

周日的早上,他抵達了我們的宿舍。

箱子還蠻苗條的,看不出來是裝了一台15.6" laptop的箱子。但是一打開,裡面還塞的真不浪費空間。

所有的東西都在這了

箱子裡的內容物就這些,laptop+安裝光碟+變壓器

 

特寫

看看看!!這就是我挑的貼紙樣式

因為他沒辦法整個是全白的,所以只好從這個地方在下點手

 

左邊

來看看他的左邊,只有一個USB 3.0跟出風口

 

右邊

右邊是光碟機+音效音源孔+(需要回去看看說明書的設備,我沒研究)

 

鍵盤

打開來才發現,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質感!喇叭是左右兩邊都有,後來開機之後使用時真的比一般laptop的喇叭好太多了!!!


貼紙特寫

哈哈!這張比較能夠清楚的看出來整個底盤的部分都是金屬髮絲紋喔!!!給core i7一個特寫。

 

整體照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覺得他的變壓器超大。看看他的比例,這可是15.6"的耶。

 

電源插頭

電源插座在後面那排,這樣的設計看起來真舒服。電源線上的插頭那邊還有一圈螢光藍的燈。只要插座有插上電源,他就會亮起來!!

 

 15.6"的螢幕,支援Full HD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對laptop的要求都是小而輕,而這一台重11磅,是一台workstation。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帶著他到處跑。

 雖然在家裡已經有一台主機了,但是我偶爾還是會開著這台在客廳跟室友一起宅遊戲

 目前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