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首爾之後第一個正餐!!下飛機後忙著去飯店check in 換錢,我們能開始覓食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3點左右了。

我們來到明洞後換完錢之後就開始尋找,鳳雛雞。

不負期望的,這間店的位置還蠻明顯的。

因為太餓...沒拍到照片。

 

小菜 解辣用

泡菜只要一上桌就會馬上被我們清空,鳳雛的泡菜對我來說是這幾天吃下來很好吃的一家。

另外一盤看似清湯蘿蔔的東西,原本我們以為是要吃那個白白的蘿蔔。

結果店員看了在旁邊提示我們那個是可以喝的,用來解辣用的。

至於那個剪刀...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幹嘛的?剪冬粉??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動到他^^"

 

等了一會兒,個人是覺得沒有等到太久啦!反正就一直吃泡菜等

鳳雛雞

終於上桌了,這不容小覷的份量啊!

我們總共10個人才點了兩份大的。

來看看這個比例...我沒用特效喔。

鳳雛雞

 

味道真的沒話說,我只想豎起大拇指說讚!!

雞肉,馬鈴薯,紅蘿蔔,冬粉? 搭配醬汁煮出這麼一大盤。真的好讚喔~~

馬鈴薯跟冬粉很入味,會讓人一直吃。(都快忘了主角是雞肉:P)

一向是小食量的我也忍不住T_T

吃飽了之後才一直在喊稱

不過這道菜偏重口味,有點辣有點鹹。如果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這個第一餐讓我很滿意,不過我原本就是個喜歡韓食的人。

下次有機會再去首爾的話,找的到人一起吃的話我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