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城獵迷的走火入魔了(羞)

因為從來沒有一部連續劇能讓我看完覺得好像忘了呼吸!

心得文再另外發:P

 

其實這部戲的OST並沒有讓我特別喜愛

因為這部戲是動作型的戲劇,所以連帶OST都非常有power

就是標準的熱血style的音樂 

可能是因為這部戲每次結尾都讓人想要尖叫(都聽在觀眾差點要崩潰的point)

然後出現suddenly這首歌

這首歌是女聲唱的,但是還是被我歸類在power那邊

我真正愛上這首歌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認真看歌詞的時候

如果只是單單聽旋律跟不太知道在唱什麼的韓文

會覺得她一直在吶喊著什麼

 

可能是看了歌詞之後才明白她想要吶喊得是什麼,然後就被hit到了

想待在你身邊,我心裡的吶喊

那麼委屈的姿態

副歌最後的 切拜...

完美的結束

歌詞的部分很符合10.11集那邊娜娜被允成推開,娜娜的心聲

不明白為什麼允成突然的遠離她,還鼓起勇氣的向他告白

跟後來的守護

 

娜娜~撒啷黑~~

 

補充:想了一下,這也是允成的心聲耶

明明愛娜娜愛得要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因為復仇的命運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接受這樣的命運

因為不能讓她受到傷害而推開娜娜的允成

更顯得他有多愛娜娜(哭)

 

另外,在韓劇版看到有人用心的把娜娜的主題旋律製作成鋼琴版

超好聽的!!

 

鋼琴版本的旋律感覺更顯出娜娜的單純善良

想念著家人得娜娜 思念允成的娜娜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旋律~

應該是由Girl's Day的Cupid改編的抒情悲傷版

到這才發現都是跟金娜娜有關的歌~

哈哈!

 

最後我的吶喊!!~

編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