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這首歌,可能是MV讓我很有感覺

那個女孩子好像有點熟悉

今天發現了這首歌的音樂電影

"你不是一個人"

感覺JJ扮演的店員讓人感受到的溫暖,讓人的心裡有了這樣的想法

完全能夠體會那個女孩的心情 真可怕

我也好想要遇到這樣的店員(大家都焦點錯誤XD)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 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不能一直陪著妳,不會不開心嗎?

無所謂,能想著他聽著他說話,我就很開心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你在忙喔?嗯..好

不能來了嗎?我等你等了好久耶...喔...你忙吧..

....(凝望著手機)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這..只能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