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白!! 我完全是衝著演員去的!!!

傑西卡艾芭
艾希頓庫奇
安海瑟薇
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
還有我也很喜歡裡面的老演員埃克托爾埃利松


看了之後赫然發現一個喜劇演員 - 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 之前一起在西雅圖Onsite的同事很愛看他的show...
但是我常常抓不到他的笑點, 而且在這部電影裡面演一個頗為正經的角色,看了感覺有點怪怪的XD

還有一個讓我意外的人
Taylor Swift
真是個甜美的女孩

演員介紹時間結束!

 

 

關於劇情的部分, 由艾希頓庫奇扮演的主角拉出一連串的故事再串起來 還蠻有趣的

這部片感覺沒什麼劇情, 純粹是娛樂性質 讓大家看開心的

裡面我最喜歡安海瑟薇扮演的0204接線生, 演的感覺很到位 而且是最有趣的

還有小男孩裝成熟要送花給情人(老師?)

男高中生全裸彈吉他 還被女方家長當場抓包

茱莉亞羅勃茲跟布萊德利古柏在飛機上的互動

足球選手公開出櫃

"我恨情人節"的party上, 打爛那個愛心 很威

還有那個奶奶對爺爺坦白後的演技...真的是老派的讓我笑到翻掉了

感覺分支的劇情都比主線都來的吸引人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莫莉(潔西卡艾芭)為什麼要跟男主角分手, 不想結婚就一定要分手?

還有我覺得不太合理的地方...

下午才分手 晚上就跟自己的好朋友kiss 在一起...這樣對嗎?(現在是在上演"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嗎?)

結果, 潔西卡艾巴感覺上只是來客串的>"<(正妹啊~~)

 

最喜歡到電影院看搞笑片....觀眾的笑聲也是笑點之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