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翻到這部電影, 很久了

久到劇情都快忘光了

不過看到陳慧琳的時候 一切都想起來了

那時候的我很喜歡她 不過男主角也是大加分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觸

可能有些事 光靠想像 是沒有辦法體會

 

要經歷過了之後才會懂

 

金城武大帥哥化作一名天使降臨在一個一直活在愛人死去的悲傷中的女主角家裡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這樣的劇情很假,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一次看, 我發現我忽略了 這個天使叫做快樂...

他像個孩子一樣, 需要她的關心 需要她的愛

讓她打開心門 不知不覺中的開始付出關心

Angle在去梵蒂岡的路上哭了, 這是他第一次流淚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可以為了愛情流那麼多眼淚'

'我想讓妳快樂'

女主角躲在水裡哭泣

她沉在水裡的畫面, 那應該代表著她的眼淚吧...

看到最後

真想去趟歐洲 (啊!不是:P)

一份真誠的心意一定可以傳達給對方的

看著這個天使的出現, 讓我感覺到溫暖和關心 即使是虛幻的 是夢

一種'希望'的感覺

 

我現在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