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Nomo昨天的聊天,讓我暫時的心裡輕鬆了一段時間

晚上做了很多夢

夢裡的我 還在期待著你變成熟回到我身邊

夢裡的你 還是一副說話欠扁的樣子

夢裡的大家在一起聚會的樣子 很懷念

好想你

7點多就醒來了

因為很累想繼續睡

但是好像又害怕又夢到你 不敢睡

夢裡的我才敢抱著這樣的奢望吧...

 

在反覆的反省跟思考下 對於這段感情

是有些發現,覺得可能會是失敗的原因

一開始我們就給彼此套下框框了

你把自己套進男朋友的框框裡(男朋友該做什麼,應該是什麼樣子)

然後我也把自己套進你的框框裡

我們兩個覺得應該這麼做,但是實際上這麼做卻給彼此造成了一些無形的壓力

我們沒有發現,因為覺得這樣是對的 

但是久了之後 這些無形的壓力在吞噬感情

而且形成了種習慣 發現不對了也不知道改怎麼去修正 習慣也很難改

我們的聊天頻率太頻繁,上班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蠻悠閒的

所以白天你覺得聊夠了 導致晚上你反而在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後 我覺得冷淡了

因為我習慣性地認為 晚上是自由的時間 可以見面

可能是因為熱戀 所以我比較想要更多

後來的視訊感覺很不錯

我在交往後變成一個比較唯唯諾諾的女生 有點怕你生氣

是因為你常常挑我的毛病 告訴我什麼是對的 應該要怎麼做怎麼做(這部分其實我覺得有點像你爸爸,差別只在你的價值觀比他好一點.但是都是覺得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 想要別人也跟著做)

我不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因為我的個性,如果合理就可以試試看;你的個性比較不喜歡被別人質疑

我大多都順著你

這部分我覺得我需要修正,或許我應該直接說出來

但是我的口才又說不過你

無形中有股壓力還是要說霸氣= =

反正我就開始矮你一籌,然後開始怕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好 很沒自信

有時候也會想 我單身的時候也沒有這麼沒自信過

我覺得我在這件事情處理上不夠好

而我這樣的態度 可能對你來說沒有吸引的點

只想著怎麼樣討好你 但是沒有繼續發展自我

我知道自信很吸引人

這點我以前就學到了

只是面對超級自信的你 我輸了

 

或許 這些都是我自己在催眠自己的藉口

一切的原因都只是因為你不愛我

 

我還是覺得 當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人之後再跟他交往比較好

也有人說 愛就是 想他 就想見見他

熱戀的時候 早上一張眼睛看到對方在身邊 不幸福嗎?

那時候不是說 你也不想要跟我分開

那我們的一開始不是嗎....

或許 你把自己卡在愛不愛的這個困境中

或許 你已經經歷過 但是你覺得愛應該是非常特別的 所以否定了他

我們的最後 或許只是因為感情淡了 而不是沒愛過

或許 只是因為其實你還不想安定下來而已

 

其實想把這些想法告訴你 或許對你成長有幫助吧

但是我真的很怕你比我先找到幸福

 

最後 我真的很想你

在fb看到你在線上就好想要丟你

很想跟你聊聊天

但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