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等一個人咖啡開始就隱隱約約的害怕這個假期

害怕一個人在房間裡胡思亂想

就躲到大鵬來求個溫暖

一粒米真的好可愛~不怕生

還是跟大家聊了一下分手的事情

聊的時候總是冷靜的

有人在身邊 心比較安穩

半夜又頭痛了 就像去北海道的那天晚上

想到你那個時候的關心 有點難過

我第一次被你呵護的感覺

臉上的關心 讓我好開心...

還有一起買情侶鞋

也是以為穩定下來了

恩 現在想這些 也沒什麼用

照你說的 都是假的

只是有些難過 還是會想著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下午意外地收到你的訊息

就像平常那樣聊天

有點開心 至少沒有用我不喜歡的態度對我

我想目前只要不是知道 你另結新歡之類的消息

我都還可以很平常的面對你吧 as friend

還有 沒有辦法見你

因為怕看見你身邊帶著別人

希望 直到我放下前

都不要遇到這些事情

 

偶爾還是會想想

如果那些好是真的就好了

 

今天的自己

悶的時間不長 偶爾培培一粒米

跟小媽阿茹聊聊天

但是還是發現自己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當大家都在做著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沒有聊天得時候 我還是會悶悶的

可能還是在想吧

 

想買衣服 植睫毛 染頭髮

想要變漂亮 變好

但是 好像還是想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哀 可能慢慢的我會變吧?

至少從有這個心開始...

 

有些框框 你帶給我的影響

我在我自己的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不知道是不是好的 希望是

 

我有時候會想

我會不會變得比以前自私呢?

本來今天沒有想要寫流水帳 因為感覺還不錯

只是現在還是有點悶

還是寫一下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