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Line的動態

不小心被戳到了

看到了不想看到的狀態

前陣子我以為我幾乎要好了

不會想去關注某人的動態

也部會去想起什麼

就算想起心情的牽動也不大

還以為 自己很厲害

覺得他已經與我無關了

那種不甘心的心態也沒了

 

果然 想像的總是比較美好

等到實際面對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還是不甘心

看他過得多采多姿 我心情就很悶

 

感覺被影響 有點懊惱

我有我的生活 有我想過的生活

以前 我或許會覺得 那樣子的生活好棒

現在 我就算看了他那樣的爽(沖繩潛水攝影)

我也不會想去

我有我的日子要過 還有長輩要陪伴

偶爾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小事情 學學東西 出去旅遊

看美麗的東西 

這樣就很好了

 

今天 就是悶了一會

因為我想去的日本也沒去成

他卻早我一步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也去了回來 

我應該就不會悶了吧

還是有種比較的心態阿~~

不過 本來就需要時間的

後來是稍微關注了一下他的狀態 

然後就把LINE的動態也隱藏起來了

不想再被戳了

各自過各自想要的生活

下午腦袋一直出現IF的旋律 就跑去查了歌詞

然後順帶看了"像風一樣的男子"的歌詞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年輕的時候真是看不懂這些

現在看了 才覺得WTF 

向風一樣的男子好像很多啊! 良家婦女勿近

 

晚上又要找時間自我催眠(寫手帳 自我對話了)

最近每個禮拜回家有人陪伴的感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