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good today.

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封閉

都在家裡

覺得該做的事情沒有任何進展

只是一直再擺爛逃避的地看影片跟小說

感覺好像有什麼繃得很緊

好像又什麼都不在乎的感覺

但是對於這幾個禮拜的浪費時間

感覺很不好

好像沒有把握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很不ok

好像不知不覺地又開始急了

應該要淡然地慢慢地去做

可能是感受到自己再擺爛了吧 

覺得不自制不行

但是我的自制力有夠差

然後想要跟target有進展 感覺自己又想太多了

整個就很沒交集 連個聯絡方式都沒有

不想主動 可是也只是交交朋友吧....

然後 想說算了 自己想太多

又想說自己是不是又開始什麼都放棄

沒有無所謂

一連串的鬼打牆

現在外公狀況不好 

什麼事情都不能安排

只能配合

有種不能自在呼吸的感覺

很想要有新鮮的空氣

想認識新朋友 新環境

但是沒有辦法邁開那一步

總是有線在拉扯我

讓我停在原地

 

還是說 讓我向前的力量還不夠強大嗎....

 

我承認我還不甘心

但是要怎麼接受化解這份不甘心呢

等待真的能處之泰然的那天

 

還有電視新聞報導一些爛專題也讓我覺得很煩XD

又再講什麼大齡剩女

一個人很孤單什麼鬼的

有時候再想到底什麼想法是自己的 

電視媒體又在洗腦我們什麼思想

看到大陸超模呂燕的專題報導

就在想每個人對美醜的定義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形成的

我的省美觀是不是被洗腦了

有沒有可能改變我的想法呢?

 

以我的審美觀來說

呂燕其實不好看

但是有人說她好看的時候

西方人覺得她好看的時候

我在想 

她那樣是不是也可以定義成一種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