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變得有點忙

我的生活方式習慣真的又回到了3年前

不過那樣的生活還蠻開心的

不用去煩惱什麼感情的事情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不用去想現在做的事情到底好不好,最重要的是我想做 我開心

可能就像同事說的

經歷過痛苦之後 感受到的喜悅會被放大

最近 可能就是處於那種狀態吧~

還沒有什麼煩心的事情困擾我

除了工作

感覺之前的那些事情好像都跟我無關的開心

但是就是個眼不見為淨的開心

看到了 別人出去玩的照片 

還是有種失落 

雖然什麼都明白 

感覺即使自己也像那樣的出去玩之後

看到那些照片 心情都還是一樣

可能那些回憶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吧~

雖然不會主動地來困擾我

我還是無法祝福

我現在的程度只是到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