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會這一個方法

就是放棄愛情這個東西

才能放棄你

 

對我來說 你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因為我覺得 你是另一個我

在很多想法上

但是或許 只是價值觀 想法上 是這樣的

感情這方面

可能 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

 

放下一切離開 追尋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這樣做過 家裡面的人覺得我這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但 儘管如此 我還是在做著那些自私的事情

 

我很想要跟一個可以一起走的人在一起

或者是 帶我走的人

如果我有能力 我也想像你一樣

 

原本 我是真的放棄也忘記 愛情這個東西

兩年來 沒想過要談戀愛

沒想到 你還是讓我想了起來

 

現在又要重新的忘記跟放棄

還好

 

我整顆心已經沒有多少好傷的了

第一段其實復原的差不多 只是留了一點痕跡 記憶

上一段太傷 直接把心削掉了三分之二吧 

用剩下的三分之一撐著

 

其實這認識你這一年來

他在復原

只是現在復原的部分 又被削掉了

 

是相信 如果還能遇到有感覺的人 我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但是 再次證明了 我的磁場不太對

 

我也不想愛的那麼小心翼翼 一點都不像我..

 

我正在麻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