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你聊過之後

我發現 你的心是不安定的

想做的事很多 想衝 都是想著一個人的自由

 

我也想把握年輕去做一些事 

我也是想著一個人的自由 不用去考慮太多 或是身邊的人

但是總是有家人

總是有被束縛的感覺

但是 家人是放不下的

 

你想做的事情 我也想做

雖然沒有你那麼厲害 但是我也想獨自去做些什麼 經歷些什麼

 

我在想

為什麼我會想去做那些 而身邊其他人沒有呢

是因為我看到得太多 那些人的自由吸引著我?

還是因為沒有一個讓我想安定下來的力量?

 

我的心是不安定的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

即使有伴了 我可能還是想去完成什麼

畢竟 這是我的人生

時間一旦過了 就是過了

不會重來的

 

人也是 

該珍惜還是要好好珍惜

 

我最大的牽絆 我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