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阿~

情人節快樂

很想說對我完全沒有影響,但是我知道是有啦...

 

只是最近莫名又開始低潮亂想 心情有點煩躁

也可能是公司最近不穩定讓我有點擔心吧? 

感覺什麼都在變動

今年就會改變我的人生一樣

要徹底把我從安逸圈拉出來面對現實了嗎

很怕自己開始有想要依賴別人的念頭出來

因為就代表自己又開始懶惰軟弱了

很想要試試看另外一種生活

雖然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自己會很累

或許會不開心

但是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阿!

我可能是被慣壞了吧

身邊的人都好好~

環境也依直都很好

由奢入儉難~類似這種感覺

安逸慣了要開始勞累 心裡就會有點牴觸

但是只要是等價交換就好了

還是該付出努力的!

光是看著羨慕是不對的

 

在想著那個人是沒用的

他會過得比你想像的還要好

他的未來不需要你擔心

你只需要好好擔心 照顧自己就好了

繼續練習 依賴自己吧

但是 希望你某一天真的發現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不是假裝的 真實的 完全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