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現自己被刪除facebook好友了

當下很崩潰

因為上面留著我們一起去的地方照片回憶

最後 都只剩我一個人了

義大利的照片全部都在我這裡 

日本賞楓的照片也全都在我這裡

你完全的捨棄了這些回憶

這讓我很難過

感覺我所珍惜的一切對你來說都不重要

那些美好的回憶 都不重要

我原本也不知道該拿這些回憶怎麼辦的

最後我決定把它們放在過去 不去動他們

我想 那些地方不是說去就去的 是很珍貴的回憶

我也不想抹煞掉我曾經那樣的喜歡一個人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帶著釋然的心情 去看這些回憶

雖然只是曾經 我也希望這段感情在你心裡是有點分量的

就像我以前的回憶對我來說也是有份量的

記得以前的那些美好

但是 就好像清除不重要的多餘的檔案依樣

清除了

很難過 感覺我跟著回憶又被丟掉了一次

大哭之後

我開始意識到一些事情

我發現我還是想透過facebook 透漏我的近況讓你知道

我還是在自欺欺人

我以為我是想要被關注關心

想要把以前聊天的朋友找回來

一邊告訴自己放下 其實是想透漏自己的訊息

然後有些看到一些東西覺得對你有用也想要讓你知道

但是不想要主動聯繫你

 

雖然會想起回憶 但是不會想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可能是因為不敢想

不敢面對現實

但是一直以為是自己沒有那麼在意了

一直說放下 其實一直都沒有放下

一直說著你與我無關 但是還是想跟你有某種聯繫

有時候還會想著你會部會出現

好像期待你出現 

又怕看到的是你跟別人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迫切地想著複合這種事情

因為真的很清楚我們的不適合

沒有愛

也不夠成熟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這是放下 放到一半嗎?

我也知道放下之後 才有機會遇到適合我的人

但是放下真的很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放 也不知道到底放下了沒

我知道你不值得

我只是在為我的付出在難過而已

難過沒有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