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down

心裡總是有股難過的感覺

回憶一直跳出來,而我不再像之前那樣可以打發自己的心情

前陣子 總是跟自己重複說著 

他不會回頭

因為他心裡沒有我

沒愛過我

他有他的路要走 他想過的生活

不用再期待他會回頭

不用再想他

他與我無關了

告訴自己那些想通的事情就會不想了

這幾天怎麼告訴自己都沒用

今天中午在跟孟玲姐吃飯的時候

講了很多

很感謝孟玲姐帶我的禱告

因為我才發現我累積的難過是什麼

因為想起那些 回憶 一直在告訴我 你不愛我 你不珍惜

我也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我付出的那些 你都不珍惜 那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

因為我無法再給你更多了

這幾年來

總是遇到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也許是連我自己都不懂得珍惜自己

所以才會那麼難過

才會覺得寂寞

 

我第一次為自己禱告 

說到一半就說不出口了

眼淚一直流

停不下來

這一刻 我才知道

我想要的 是被珍惜的感覺

 

這次哭過之後

感覺這幾天累積的難過都沒有了

很感激孟玲姐

 

這幾天想要改變的動力減弱了

也開始晚睡了

好像又變回以前的生活

心裡有種不喜歡的感覺

我不能再三分鐘熱度了

該做的還是要做

 

希望

能夠遇到一個那個人

總有一天

 

是不是

我一直想要的是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